小雨滴

孙鼠焦猫是挚爱,严乔大本命。吃的角色cp无数,杂食动物,没有雷点。日常坐在墙上,随时准备爬一爬。但是吃进去的cp绝对不脱坑。(ฅ>ω<*ฅ)
每天都在试图圆逻辑,以至于脑洞像仓鼠滚轮式跑圈,肆意飞出。多坑式挖掘机,偶尔兼职填土机。

荣华烛【all桓钦】

06 喜乐声声思故亭,玲珑百转千思巧

     桓钦衣袖下微微握拳,面色微冷,“柏麟!”

     柏麟却为心上人的神色而兴奋,“计都,一别经年,你终是我的。若水之滨,白玉亭中,你我饮酒长醉,年年岁岁那般无忧无虑。计都恼了我的犹疑,方才一去落星五载不归,是我的过错。”

      虽口中说着过错,却是肆无忌惮地揽上桓钦腰身,一吻落于花钿之上。似是缠绵耳语,“计都,守边五载劳苦功高。本君亲自抱你上花轿,如何?”桓钦微微侧身,罡气护体,将柏麟挥退。

      礼乐声起,吉时已到。

      桓钦面色微红,却冷冷看了一眼柏麟,“君若再不收敛,今日便不是喜宴了!”

      一个时辰后的,紫极明光宫中,衣香鬓影,觥筹交错。 

      染青长公主在与几个少郡主少世子闲谈,美目流转之间,掠过自己的雪发夫君和稚嫩幼子。只见应渊伏在桌案边,规规矩矩的看着诗卷,而玄夜则凝眸看着手中一盏浅碧清酒。

       “长公主殿下,这位帝后尊贵非常,那一身战功,沙场血气,千秋彪炳。我等属实担忧,不知日后朝见中宫,该作何等行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罗睺家的将军,心怀天下,入主中宫当仁不让 。”染青长公主拢了拢自己的发丝,勾唇一笑,“他若不愿,约莫未来十年,诸位可能再难见中宫一面。他若愿意,诸位权且回家,好生与供奉武师请教一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长公主殿下,瞧你把这几位吓唬得。这几位郡主世子,不过想求条明路罢了。”玄夜披一袭深蓝衣衫,款款走来,“自我入京,巷陌话本也看了不少,听闻帝后本也是世家子弟,不过五年前临危受命,阵前封帅罢了。我相信,帝后便是沙场点兵铁血杀将,也仍然有一颗柔软的心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自然,罗睺家乃是修罗神裔,帝后更是中个翘楚。”染青长公主浅笑嫣然,“只要诸位叮嘱家中的纨绔子弟,好生收敛,莫要撞上便是了。”

  宴席之上,众宾纷扰,闲谈之间,风云暗涌。

  而属实感到无趣的应渊,便抱上了案前的青团点心,小步挪出了那雕梁画栋的宫室,直奔向极其宁静的帝宫别院,镜月湖畔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